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王琳见证老乡破纪录 称孙杨是浙江人民的骄傲

2011年07月31日22: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琳见证老乡破纪录 称孙杨是浙江人民的骄傲

>>点击进入王琳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1日晚19点10分,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1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争夺,中国选手孙杨14分34秒14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在2001年7月创造的14分34秒56的世界纪录!孙杨赢得了他在本次大赛上的第二金,也为中国男子游泳首夺奥运会项目的世界冠军。这也是中国游泳队在本次大赛上获得的第五块金牌。就在孙杨破世界纪录夺冠的第一时刻,众多体育界明星通过微博等各种方式对孙杨表示祝贺。

毫无疑问,世锦赛是孙杨最好的一次热身,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无疑是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不出意外的话,孙杨将在明年伦敦向400自和1500自两个项目发起冲击。从这次世锦赛各个选手的状态来说,孙杨在世锦赛1500自项目上能够按照教练的战术意图去执行,得以夺得金牌。

19岁的孙杨在2007年、2008年和2009年的最好成绩仅分别排在该项世界第30、19、9位;去年上升到第二;今年更是凭借武汉全国冠军赛的出色表现,以3分41秒48首次占据了年度世界第一。本次游泳世锦赛,浙江游泳队一共有7名运动员入选世锦赛中国队的大名单,分别是孙杨、汪顺、吴鹏(微博) 吕志武、邵依雯、叶诗文和陈慧佳

同样作为浙江籍运动员的国羽大将王琳(微博 博客),对孙杨的比赛更是异常关注。比赛结束仅仅4分钟,王琳就在微博中送出祝福,“孙扬太棒了,又破世界纪录,中国游泳的骄傲,浙江人民的骄傲,来噻来噻,拿滴。”同时,也有粉丝在微博中为张琳“鸣冤”,不能因为孙扬的这次成绩就抹杀了张琳为祖国创造的成绩,而且他只是暂时的低谷,人人都会遇到,张琳定会再创辉煌!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孙扬太棒了 又破世界纪录 中国游泳的骄傲 浙江人民的骄傲/强/强/强 来噻来噻 拿滴
    2011-07-31 19:14:5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