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综述:焦点战北京战平广州 保级球队反弹

2011年08月01日22: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中超联赛第18轮全面结束,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山东主场1-1战平天津10轮不败,青岛3-1大胜杭州后者连续6场不胜,进球大战中辽宁2-4负于江苏,南昌1-0胜大连,成都2-2战平长春排名依然垫底,河南1-0小胜陕西,深圳爆冷2-0胜上海。在今天的焦点之战中,北京1-1广州终结对手连胜势头。

北京国安1-1广州恒大:

这是本轮联赛最为焦点的一场比赛,广州恒大在联赛过半后仍保持不败领跑积分榜,北京落后恒大9分,但是北京国安本赛季发挥也非常强势,到目前为止也才吃到一场败战,而且两队交手看点也颇多。

上半场比赛恒大队曾经由郜林打入一粒越位球;下半场比赛的第66分钟,郜林终于帮助恒大率先打破僵局,不过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马丁内斯头球建功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1-1,冯潇霆则在第89分钟吃到红牌被驱逐出场。两队在收获了一场平局后依旧占据积分榜前两名,不过这场平局让恒大的连胜势头终结,而国安队连续两场联赛未能收获3分。

青岛中能3-1杭州绿城:

在此前双方的交锋中,青岛中能4胜2平3负略占上风,在首回合交锋中,青岛0-1在客场输给了杭州,本轮再次面对绿城,青岛中能势必会捍卫自己主场的荣誉,同时报首回合的一箭之仇。

比赛第3分钟,刘健在禁区外左侧挑射帮助青岛首开纪录,第53分钟,场上情况风云突变,杭州绿城队扳平了比分,两分钟后,邹正前点头球攻门得手青岛再次领先,第77分钟朱建荣反越位成功锁定3比1的比分,取得了主场两连胜的可喜战绩,而杭州绿城队已经连续6场比赛的无法取胜。

山东鲁能(微博)1-1天津泰达:

两队是上赛季的冠亚军球队,本赛季首次交手中,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兵不血刃的以3-1拿下山东。二次转会期间,山东鲁能又将前泰达球员蒿俊闵揽入帐下,两队之间的交锋又添上了一些恩怨。

上半场比赛第20分钟,西亚诺将于大宝制造的点球罚进,而安塔尔的一个好球则被吹成越位在先;下半场比赛的第63分钟,安塔尔头槌建功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1-1。收获这场平局之后,山东队依旧在主场保持着对天津队的不败,同时也将联赛的不败场次也提升到了10场。

辽宁宏运2-4江苏舜天:

辽宁目前排名第三,极有希望冲击下赛季亚冠,江苏队目前排名第11,已经摆脱了降级威胁,本场比赛客场挑战辽宁队也希望能够有所斩获。

第8分钟,塔基耶夫头球破门;第16分钟,孙可补射再入1球;第21分钟,耶夫蒂奇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41分钟,耶夫蒂奇梅开二度。第44分钟,肇俊哲点球破门扳回1分。第76分钟,于汉超(微博)利用角球再进1球。最终,辽宁队主场2比4负于江苏队。

南昌衡源1-0大连实德(微博)

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大连实德队曾经在主场2-1战胜南昌衡源队。本场比赛之前,实德队积14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2位,而南昌衡源队则积11分排名第14位。本场比赛可谓是一场保级大战,两支球队均希望在比赛中全取三分摆脱降级的威胁。

上半场双方没有改变比分,第80分钟,外援卡米洛的点球破门让南昌队取得领先,在比赛最后时刻,门将 刘殿座奋力化解单刀球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南昌衡源队主场1-0力克大连实德取得主场2连胜。

成都谢菲联(微博)2-2长春亚泰:

此役之前,成都谢菲联排在联赛积分榜第十五位;长春亚泰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九位。在两队的中超交锋史上,成都谢菲联以1胜1平3负处于劣势。至于两队近期的境遇,可谓是冰火两重天,长春队于近九轮保持不败,成都队则是近九轮不胜且近四轮遭遇四连败。

本场比赛,上半场成都队由罗梅罗破门取得领先,下半场哈钦森又进球扩大领先优势,不过随后长春队由张文钊、王万鹏连入两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成都队主场憾平长春队。

河南建业1-0陕西人和:

河南建业本赛季战绩惨不忍睹,而走马上任的邦弗雷雷能否改变这种局面还是个未知数。在二次转会期间,河南也是引进了两名攻击线选手,但是要想在主场拿下陕西人和,难度还是非常大。

上半场双方攻势挺盛,可惜都无法打破对方城池,只能以互交白卷握手言和。下半场风云突变。第52分钟,内托率先打破僵局。凭此内托的唯一进球,河南1-0击败陕西取得宝贵三分。

深圳红钻2-0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近来战绩惨淡,3负1平让奚志康走到了下课的边缘,而争冠更是遥不可及,而深圳则依旧在中超联赛中垫底,面对这种窘境,特鲁西埃面临巨大考验。

半场双方各无建树,下半场第79分钟黄凤涛(微博)率先破门,82分钟,场上终于引爆炸药桶,双方球员出现肢体冲突,现场主裁拉开双方球员并向王大雷(微博)出示一张黄牌,而闹事的于涛和黎斐却都逃过了处罚。第92分钟,黄凤涛梅开二度,深圳主场2-0完胜上海,上海则遭遇5轮不胜。(饿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