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孙杨:希望像刘翔一样 明年我会有更好的状态

2011年07月31日2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31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吕长伟(微博))获得冠军,并晋升世界纪录保持者的行列,孙杨的金牌旅途从今日开启。而身为中国体坛一哥、又是曾经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的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在今天孙杨夺冠后的第一时间在微博发出祝贺,这令孙杨坦言要向刘翔学习。

打破世界纪录并加冕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孙杨头上的光环已经从原来的亚运冠军变成了世界冠军。在赛前,国内所有体育迷都想到了孙杨会夺冠,都期待在电视机前目睹中国小将触壁那一霎那的伟大时刻。这其中,当然也包含了奥运冠军刘翔在内。

在孙杨夺冠后,刘翔在微博上第一时间更新微博:“新的世界纪录诞生了!祝贺孙杨!游得太棒了!”对于刘翔的祝贺,孙杨表示想“像他一样”。“刘翔是04年创造历史的人,我当时是在电视前看到他的比赛,他拿到那个冠军很振奋人心,我也希望能像他一样,我也要付出自己的努力,所以说,这些年我付出的努力很辛苦,但现在看这些辛苦都是很值得的。”孙杨说。

1500自由泳赛前,主教练么正杰对孙杨进行了旁敲侧击,认为孙杨毛躁的性格不够成熟,而接下来年轻的他将踏上奥运会的旅途,压力能不能承受得住还是个未知数。“么导说的很对,400米自由泳上我的经验确实不如朴泰桓,回去后我的心理还要加强,拿了金牌以后肯定会有更多的关注放在我的身上,但是我的年纪还是很年轻,不会把压力背在身上变成包袱,明年我会有更好的状态。”孙杨说。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