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深圳0-0暂平上海 柳超错失单刀

2011年07月31日2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1日晚,中超展开第18轮的争夺,已经四场不胜的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副班长深圳红钻,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各无建树,以0-0暂时打成平手。

比赛开始后,上海申花率先反客为主,比赛进开始两分钟,上海申花就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幸好深圳后卫和门将奋力将球解围。第7分钟,姜家骏从右路突进一路杀进禁区后起脚射门,球打偏出界。

18分钟,申花队前场断球反击,安古洛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萨梅隆禁区内半转身凌空抽射将球打高。21分钟,上海申花再获绝好机会,姜嘉骏左路下底传中送到中路,萨梅隆高高跃起甩头射门,球稍稍顶高。

27分钟,上海申花后防头球解围失误,柳超中路带球突破没有防守球员跟防,禁区弧顶突然起脚射门,球擦门而出。38分钟,深圳队禁区前突然直塞,黄凤涛(微博)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41分钟,深圳角球开到前点,袁琳甩头射门稍稍顶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各无建树,以0-0暂时打成平手。

(一剑)

双方出场阵容:

深圳红钻(4-4-2):

门将:1-张迅伟

后卫:6-罗希、22-袁琳、42-里维罗、2- 李洋

中场:15-乐山孝志、30-耶和亚、28-王栋、23-黄凤涛

前锋:11-柳超、39-弗洛雷斯

上海申花(4-5-1):

门将:23-王大雷(微博)

后卫:14-安古洛、5-戴琳、6-于涛、4-王林

中场:16-文虎一、28-曹赟定、10-姜坤、18-姜嘉骏、21-卡斯特罗

前锋:9-萨梅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