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网宣布杰拉德入院治伤 缺席英超3战

2011年07月31日18:10腾讯体育[微博]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网宣布杰拉德入院治伤 缺席英超3战

利物浦官网宣布杰拉德缺席英超前3轮

腾讯体育讯 因伤缺席利物浦的亚洲行,人们都可以理解杰拉德是为了更好的养伤,然后准备新赛季的英超联赛。而事实的情况就是杰拉德如今连英超赛季的揭幕战都打不了,根据利物浦官网近日发布的消息,杰拉德将至少休息到9月份才能出场比赛。

利物浦官网透露:“杰拉德今天开始将接受一个由于腹股沟出现感染而进行的抗生素治疗过程。他将在医院接受几天的治疗,直到治疗过程完成。随后他将回到梅尔伍德基地进行训练,预计在9月份他可以出场比赛。”

这段声明意味着红军队魂杰拉德将缺阵利物浦赛季初期的比赛。这包括8月份的3场比赛,分别是8月13日对主场阵桑德兰的揭幕战,以及随后8月20日做客伦敦挑战阿森纳和8月27日主场迎战博尔顿的比赛。同时,杰拉德还将缺席英格兰代表队的比赛,像8月10日跟荷兰队的友谊赛,以及9月初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客场对阵保加利亚以及主场迎战威尔士的比赛很难指望他能登场。

自从今年3月6日率领球队击败曼联之后,红军队长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由于腹股沟伤病的影响,31岁的杰拉德近一个赛季甚至很少有其标志性的远射破门奉献给球迷,此番他接受彻底的治疗,也有利于随后他在联赛中的表现。

杰拉德的入院治疗并没有打乱红军新赛季的部署,球员们将于当地之间明天傍晚做客挪威与当地球队瓦勒伦加进行一场热身赛,此番达格利什将带上了大部分的主力球员,不似上周四的用替补球员出征土耳其。预计对阵瓦勒伦加的比赛,守门员雷纳、新援亚当、亨德森、唐宁以及队副卡拉格都会出现在比赛中。

达格利什谈到与瓦勒伦加的这场热身赛时也表示,“雷纳会跟随我们去挪威,并踢一段时间,格伦-约翰逊也准备好了参加比赛,而阿格尔也会回来,同样的亚当、亨德森和唐宁都会有出场。”此前雷纳由于手术,一直缺席球队的热身赛,亚当、亨德森、唐宁跟卡拉格等人也没有去伊斯坦布尔同加拉塔萨雷热身。

(Mar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