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皇马获新赞助商 众星大驾光临集体捧场

当巴尔德贝巴斯基地关闭的时候,伯纳乌高朋满座。

——今天,我将和这些葡萄牙朋友们在一起。

弗洛伦蒂诺所言如是,酋长航空公司已经正式成为了皇马的赞助商。就像往常一样,所有一队球员都出席了这次发布会。第一排,所有西班牙人,从卡西利亚斯开始,阿隆索和格拉内罗还带着必不可少的墨镜。挂在衣服领子上。科恩特朗蓬头垢后地来到现场,葡萄牙人的一个隐藏动作:他入座前手上所有的东西都掉在了地上。

卡卡依旧如此,非常优雅;在开始仪式前巴西人甚至面带笑容地嚼着口香糖。C罗依然摩登,他抓紧时间拿着手机发送信息,趁仪式开始前。下午1点半,仪式正式开始。那时,卡卡变得严肃,并且十分谨慎地咀嚼口香糖。格拉内罗和科恩特朗开始用手触碰面部。

弗洛伦蒂诺在台上开始了他的演讲。

——我们的球队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巨人。

然后,C罗开始了自己的展示:首先是和卡卡;接着转向右侧,并且不停狂笑;最后,他又拿出手机,发完信息之后挤了一下眼,很快将手机放了回去。卡卡继续咀嚼口香糖。同时,卡西利亚斯看上去很严肃,并且在思考主席所说的话语。

让我们回到C罗,现在他和科恩特朗在交流;接着,他抹去指甲上的一点灰尘,看了看之后又变得严肃。当然,卡卡不是这样。又一次,C罗转向他的右侧,开始狂笑。他再次拿出手机,不过很快又放回。

最后,我们知道了究竟是什么引得C罗一直在笑。同时,阿贝罗阿,拉莫斯和阿尔比奥尔一直在谈话。接着,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酋长航空成为了球队新赞助商。

这个结尾很顺利,就像弗洛伦蒂诺之前思考的那样。

——今天是属于我的葡萄牙朋友的一天。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