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6大美女运动员PK世游赛 中国精灵最坚强

2011年07月31日17:07新华网李博闻 吴霞 许晓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上海7月31日体育专电“水中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是为美人,应以花为貌、鸟为声、月为神、玉为骨。冰雪为肤、秋水为姿,螓首蛾眉,美目盼兮。对于美的评价,见仁见智,一千个人眼中也会有一千个“维纳斯”女神。

在此,仅以水为媒,借上海宝地,盘点出本届游泳世锦赛六大“最”美女。

最自信美女——意大利“飞鱼”佩莱格里尼

6大美女运动员PK世游赛 中国精灵最坚强

意大利“飞鱼”佩莱格里尼

“我是意大利最伟大的运动员,”年仅23岁的佩莱格里尼曾放出这样的豪言。

一头金色短发,永远保有标志性迷人微笑的意大利姑娘有理由这样自信。

她是女子200米、4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是北京奥运会200米自由泳及2009年罗马世锦赛这两个项目的金牌得主。

本届游泳世锦赛,这位美丽姑娘再次笑傲群芳,200米、400米自由泳强势卫冕,成为名副其实的“双料”冠军。

“从2004年至今的各项比赛中,我都能把奖牌带回家……到目前为止,我对自己的表现都比较满意。”言谈间,水中美人鱼的优雅“霸气”显露无遗。

最甜美姑娘——美国“女娃王” 索尼

6大美女运动员PK世游赛 中国精灵最坚强

美国“女蛙王”索尼

“超喜欢索尼,她长得太甜美了;尤其她笑起来,勾魂勾魄的,”新闻发布会前,一旁的志愿者小姑娘为马上能见到自己的偶像激动得欢蹦乱跳。

“回眸一笑百媚生”,索尼的美在于她的眼睛和微笑。双瞳剪水,宛转秋波,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让多少人顿生怜爱;而一旦笑起来,皓齿微露,燕语莺声流转,更令人为之心旌神荡。

自中国女“蛙王”罗雪娟(微博)退役后,索尼逐渐成长为世界泳坛新一代的女“蛙王”。2008年北京奥运会,索尼获得200米蛙泳冠军;2009年罗马世锦赛,她获得了100米蛙泳的金牌。就在几天前,她在上海蝉联了100米蛙泳世锦赛冠军,并在三天后轻松斩获200米蛙泳的桂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