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特鲁姆普场外不羁 昔日“旋风”怀特忧虑忠告

2011年07月31日14: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被称为“人民的冠军”的斯诺克名宿吉米.怀特突然发声,而他针对的对象便是现在斯诺克台坛风头一时无两的英国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对于这位与自己风格似曾相识的少年在台坛外的不羁行为,昔日的“旋风”忧虑地给出了自己的忠告。

现年49岁的“旋风”曾六次打入世锦赛决赛,但每次都铩羽而归,因此也被广大球迷敬佩地称为“无冕之王”。但这位深受斯诺克迷喜爱的快枪手却承认在职业生涯的早期他大概花费一百万英镑用于聚会、赌博与酗酒。

现在同样以精准华丽的进攻见长的特鲁姆普大获成功,成功俘获了广大斯诺克迷的心,也成为了斯诺克想象力的新灵感。上赛季末程特鲁姆普状态大井喷,在获得中国公开赛冠军之后又顺利杀入世锦赛决赛,不料负于“巫师”希金斯,屈居亚军。这样的成绩使他在短短一个月里进账25万英镑,后来特鲁姆普也透露在假期他用这笔奖金为自己添置了一辆跑车并且好好地享受了下伦敦的夜总会。

但场下过于放纵的生活也让这位天才选手重新找回比赛状态变得有点困难。在之前不久结束的澳大利亚公开赛,特鲁姆普第一轮便不敌马克.戴维斯,爆冷出局。

面对着与自己一样天赋极高,进攻华丽也同样经历相似的特鲁姆普,“旋风”真诚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强调特鲁姆普必须认清什么是重要的。

“在特鲁姆普这个年纪时,我从来不听任何人的劝告。但是如果他可以听进去,我对他的忠告就是持久地练习。在球坛外,要有节制地去享受和控制酒量,不要脱离日常的轨道并且相信自己可以回到最佳状态。”

同时吉米.怀特也用自己的经历来劝告这位天才少年。他说道:“特鲁姆普现在喜爱娱乐。你可以说斯诺克仍然使他感到有趣,这也是他获得荣誉之后还是能过打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击球的原因。我也曾今如此。”

另外这位“平民皇帝”也给予这位天才少年很大的鼓励。“再没有时光比现在更值得年轻的球员去经历的了,有这么多遍及世界各地的比赛。你可以进行选择,这是之前的斯诺克所没有的,你所要做的就是在排名赛中打好比赛来捍卫自己的位置。如果重返21岁,我相信我将竭尽全力去奋战到底的。(沐七)

(消息来源:每日星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