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川乒小将体征稳定度过危险期 治疗费用已解决

2011年07月31日14: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川乒小将病危教练微博求救 挺过一周已算奇迹

周虹妤躺在病床上

川乒小将病危教练微博求救 挺过一周已算奇迹

周虹妤躺在病床上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四川乒乓球队小将周虹妤患病生命垂危的消息在微博上传开,引来无数网友的关注。7天过去了,尽管周虹妤尚未完全恢复意识,但周虹妤父亲周思涛在致电腾讯记者时表示,周虹妤目前的体征稳定,已经度过了危险期。

“现在孩子能吃力的说出2、3个字来,神志还不能算完全恢复,上午刚刚照完脑电图,医生说由于脑部受到损伤,孩子的视力也受到了影响,不过总体情况还是在一点点的恢复。”今天中午,周思涛特意致电记者,告知周虹妤病情好转的消息。周爸爸表示,周虹妤现在已经脱离了危险期,摘掉了呼吸机,病情在逐步恢复。

周虹妤今年9岁,泸州市合江县人,由于比赛成绩突出,2010年春节过后,她入选了四川省乒乓球集训队。20日上午训练前,周虹妤全身发热感到不适被送往医院。原以为只是普通的发烧感冒,心肌炎诱发的心衰竭和肺水肿,病情危重,更是一度停止呼吸。周虹妤生命垂危的消息通过四川队教练王珊的微博传了开来,包括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内的众多乒乓球国手都在关注周虹妤的病情,更是发起了向她捐款的活动。周爸爸表示,现在已经收到了20万左右的捐款,足以支付周虹妤目前的治疗费以及以后的恢复费用。而四川省体育局乒羽中心在周虹妤生病后也送来了2万元现金,并表示会承担周虹妤治病的全部费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