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主裁不顾个人恩怨 遭偷窃反而为被告求情

2011年07月31日13: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NBA(微博)裁判遭好友偷窃,但他依旧关心着被告方为对方求情,NBA裁判马克-伍德里奇原谅了一位偷窃犯。约翰-杰迪尔是伍德里奇儿子多年的好友,受到伍德里奇很多关照,但是在去年六月的时候,杰迪尔却潜入伍德里奇家中,偷走了不少现金以及信用卡。

最近杰迪尔在接受法庭裁决时承认了个人罪行,并且他将面临15个月的监禁。出乎人意料的是,NBA主裁判伍德里奇出面为杰迪尔求情,他认为蹲监狱对杰迪尔来说并不是个好的去处,戒毒中心看起来更适合,因为杰迪尔有严重的毒瘾,他为了购买毒品铤而走险偷窃了伍德里奇家中财物。

检察官说,“伍德里奇很特别,尽管发生了这些事情,但是他依旧很关心被告,他不认为将被告投入监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检察官还称伍德里奇是一个很好心的人,他总是给朋友们提供最大的帮助,很欣赏伍德里奇现在为被告所作的一切。

NBA主裁界也出现过多纳西这样的败类,他们也曾受到受贿,黑哨和赌球多种丑闻的困扰,但是在这个圈子当中还有正直善良的人存在,伍德里奇做出最好的示范。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