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土豪门愿砸百万月薪 专家劝科比莫为钱冒险

2011年07月31日1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土豪门愿砸百万月薪 专家劝科比莫为钱冒险

专家建议科比海外淘金需慎重【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科比-布莱恩特有可能在停摆期间赴土耳其打球,这是NBA(微博)近来的热点。《福克斯体育》记者乔-麦克唐尼尔撰文表示,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有可能满足科比100万美元月薪的要求,但科比不应该为了钱去土耳其冒险。科比是一位很容易引起对方球员嫉妒的明星,科比如果去海外打比赛,有被对手废掉的危险。

与其他NBA球员一样,科比在停摆期间不能使用球队的训练设施,他要自己解决训练的问题。与大多数NBA球员不同,科比现在面对一个艰难的选择。据悉,贝西克塔斯会在本周末向科比提供正式的报价,科比百万月薪的要求可能得到满足。贝西克塔斯已经签下德隆-威廉姆斯德隆的月薪是50万美元。如果科比加盟贝西克塔斯,将与德隆并肩作战。

国际篮联已经为NBA球员赴海外打球开绿灯,允许仍持有NBA球队合同的球员在停摆期间征战海外赛场。对于国际篮联的决定,NBA球员工会负责人比利-亨特表示满意,亨特认为NBA球员去海外淘金,可以向NBA球队的老板们施压。“我们很满意国际篮联的决定,”亨特说,“我们一直认为球员们在停摆期间有权利打比赛,不管是否拥有NBA球队的合同。我们鼓励球员寻找机会,NBA通过停摆向球员们施加压力,我们的球员很团结,他们渴望用实际行动证明NBA这种做法是无效的。”

对于那些还没有签约的新秀而言,找一个打球的地方确实是理想的选择,但像科比这种级别的球星,有必要冒险赴海外淘金吗?一旦去海外打球遭遇严重的伤病,科比的职业生涯将如何延续呢?我知道伤病是难以预计的,但我的问题是科比何必要冒险呢?那些嫉妒科比的球员,有可能在比赛中废掉科比。亨特和球员工会的成员竟然无视伤病隐患,鼓励球员去海外打球,这简直就是精神错乱。

人人都想赚钱,我对此并不反对。说实话,我也想去土耳其淘金,但你必须要考虑风险的大小。很多人认为NBA球星去海外打球只是走穴,等到NBA停摆结束,他们就会重返NBA赛场。问题是如果那些征战海外联赛的NBA球星受伤了怎么办?球星们请注意,是球迷和NBA让你变成了名人和富翁,冒着毁掉职业生涯的危险去海外打球,这样做是不值得的,即便你拿到了高薪。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