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葡萄牙主帅:结果勉强 俄罗斯以色列实力强大

2011年07月31日06:45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萄牙主帅:结果勉强 俄罗斯以色列实力强大

葡萄牙主帅表示重心依然是明年欧洲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各大区的抽签仪式在巴西里约热内举行。欧洲区由于包括多只世界豪门,所以预选赛分组颇受人关注。在最终的抽签结果中,欧洲劲旅葡萄牙队被抽进了第6小组。同组俄罗斯和以色列实力强劲,主帅本托称对手都很强大,但是工作的中心依然是明年的欧洲杯。

此次抽签结果中,作为种子队的葡萄牙被外星人罗纳尔多抽进了第6小组。同组的有强大的俄罗斯队,以及近几年强势崛起的以色列队,而北爱尔兰的实力也不容小视。其余两只对手阿塞拜疆和卢森堡则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对于这个抽签结果,葡萄牙主帅本托给出了详细的分析。

本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不是我想要的分组结果,俄罗斯的实力众所周知,而以色列也是一个很团结的球队。这将是我们艰难的挑战,2012的欧预赛的复杂也能昭示着世界杯的预选赛同样困难重重。”

但是本托则认为,现在葡萄牙队的主要目标依然是2012欧预赛,他表示:“距离2014年世界杯的预选赛还有不少间隙的时间,现在我们的主要任务依然是明年的欧洲杯比赛。我们当然渴望出现在2014年世界杯的赛场,那是世界足球的大舞台,因为葡萄牙对足球很有热情和支持。但是现在我们会把目标放在明年的乌克兰和波兰身上,这是我们现在的任务,巴西是我们将来的目标和战斗的方向。”

从葡萄牙主帅本托的言论中不难看出,他对抽签的结果不是很满意,但是又对葡萄牙队很有信心。而拥有C罗、纳尼等球星的葡萄牙队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打进明年的欧洲杯决赛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世界杯预选赛抽签的结果中,俄罗斯以及以色列的主场对于葡萄牙来说都是魔鬼征战,尤其是俄罗斯的主场将是葡萄牙队的一次大考验。(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