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金左手”游苏州乐园 预言丁俊晖世锦赛夺冠

字号:T|T

“金左手”游苏州乐园 预言丁俊晖世锦赛夺冠

“金左手”(左)在苏州乐园“过”把瘾。

7月30日下午,“苏州乐园·斯诺克国际邀请赛”媒体见面会在苏州乐园举行,会上,当今斯诺克世界排名第一、有着“金左手”之称的马克·威廉姆斯如此大胆预言:“最近两年,丁俊晖状态不错,一直在进步。如果没有意外,未来两三年,应该有获得世锦赛冠军的机会。”

马克·威廉姆斯与亨德利(微博)、奥沙利文、希金斯并称斯诺克“四大天王”,在刚刚过去的2010-2011赛季,他凭借稳定的发挥,时隔八年后重返世界第一宝座。如果要给其他三位球手排个座次,马克·威廉姆斯认为:“奥沙利文是现在实力最强大的选手,接下来应该是亨德利,希金斯排在第三”。

据主办方苏州乐园总经理陆俊介绍,在本周末,马克·威廉姆斯连续两天“驻扎”在苏州乐园内,与亚洲台球冠军金龙(微博)进行室外激情对垒,为广大游客连续上演多场精彩绝伦的台球表演赛。

昨天在“苏州乐园·斯诺克国际邀请赛”媒体见面会上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马克·威廉姆斯表示,在他看来,代表台球运动最高水平的无疑还是台球世锦赛。虽然截至目前,丁俊晖还未获得过世锦赛冠军,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未来两三年内,丁俊晖还是非常有机会获得这一赛事的冠军。

对于中国的台球运动,马克·威廉姆斯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在这两三年内,中国台球运动取得了长足进步,可以用日新月异来形容。未来三五年,中国国内肯定会涌现出一大批像丁俊晖那样的后起之秀。

这个长相酷似香港著名演员黄秋生、素以单颗球的准度著称、被称作“世界上最准的男人”的威尔士球员,回答得相当诚恳。在采访中,36岁的马克·威廉姆斯不喜欢笑,看上去很酷。马克·威廉姆斯告诉记者,他曾经是个拳击选手,在他11岁的时候,每天白天练斯诺克,晚上练拳击。到16岁的时候,他觉得打拳击会影响他练斯诺克,所以就放弃了,专心练习斯诺克。

目前,已是两个孩子父亲的马克·威廉姆斯还是个“儿控”,他还特意在自己的双臂上文上了两个孩子的出生日期。“我把他们的生日文在自己的身上,这样我就永远都不会忘记,他们是我最亲的人。”

除了斯诺克之外,马克·威廉姆斯还喜欢刺激性的运动项目,沉迷于飙车,比如摩托车,他经常可以飙车到时速200公里以上。“我喜欢风驰电掣的感觉。”所以这次苏州之行,马克·威廉姆斯特意在29日就赶到了苏州乐园,就是要体验一下园内诸多刺激项目。

据苏州乐园市场部经理许强介绍,马克·威廉姆斯最钟情的就是园内的两大过山车项目亚洲最长的悬挂式过山车和冲天大回旋,而空中飞人、高空弹射等项目,也吸引了马克·威廉姆斯上去一试身手。

据主办方介绍,7月30—31日晚,马克·威廉姆斯将在苏州乐园啤酒节现场,与亚洲台球冠军金龙激烈对垒,演绎各种高超球技,并邀请幸运游客进行现场pk,若游客获胜,可获得由2位大师签名的斯诺克球一个等礼品。

薛马义 文/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