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布兰科:西班牙很强大 挑战南非冠军让人兴奋

2011年07月31日04:59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兰科:西班牙很强大 挑战南非冠军让人兴奋

布兰科称挑战西班牙很兴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国际足联在巴西里约热内的玛丽娜-达格洛里亚会展中心进行了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在欧洲区的分组抽签中,法国和西班牙两大传统强队分到了一组。在抽签仪式结束之后,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和主帅布兰科分别对抽签结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身为去年南非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队,是任何一只球队都不想遭遇的对手。但是由于在世界排名欧洲区中仅仅排在第十位,法国队掉入了第二档次。最终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双手将高卢雄鸡带到了第9小组,而第一档次的球队罗纳尔多则将西班牙抽了进来。就这样两只世界杯冠军球队将在这个小组为了小组第一争个鱼死网破。

面对这样的抽签结果,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认为这既是困难的体现同样也富于挑战意义,他说:“法国和西班牙抽进一个小组,这显然是一个困难的小组。但是这也是一个让人兴奋的挑战,西班牙队是现在世界上发挥最好的国家队,而法国足球则处于一个过渡期,我们会全力去对付这个难啃的骨头。用晋级2014年世界杯的表现去证明法国足球正在一步步好转,让球迷重拾信心,2012年的欧洲杯预选赛,我们就在这样努力做着。”

法国国家队主帅布兰科对于抽签的结果所发表的看法和足协主席有相同之处,他表示:“这是很明显的,任何一个球队都不喜欢和世界冠军球队抽在一起,但是现在已经成为了事实。仔细想想,这又是让人兴奋的,因为这具有强大的竞争和挑战意义。我们要通过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进行实力的上升。如果我说我们处在一个容易的小组,这肯定是撒谎,但是我肯定的说,我和法国队会一如既往的前进。”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队所处的第9小组的实力,除了西班牙队以外,其余的三队诸如格鲁吉亚、芬兰和白俄罗斯,它们的实力都和法国有一定的差距。而白俄罗斯则是法国队在2012欧洲杯预选赛中的小组对手,此番再次相逢,法国队再为熟悉不过。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