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霄鹏:国足所在小组水平相当 防守仍需加强

2011年07月31日04: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结束了二十强赛的抽签仪式之后,央视体育频道邀请诸多业内人士,详尽点评了中国队在二十强赛的形势和前景。在接受央视的采访时,中国女足主教练、前中国男足队员李霄鹏详尽点评了中国队的二十强赛签位,李霄鹏表示:中国队的签位要比日本队好上很多。希望中国队在二十强赛上不要背负压力,争取踢好每一场比赛。

在接受央视采访之初,李霄鹏便一针见血的表示道:“中国队的签位绝对谈不上是坏签,不管怎么说,我们的签位比日本队的签位要好!”而在谈到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的形势时,李霄鹏则说道:“应该说这个小组的四支队伍处于同一水平,谁都没有绝对的把握击败对手,我们应该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一场一场的去拼吧。”

随后李霄鹏谈到了中国队在本届二十强赛中的优势和劣势所在,其明确的表示道:“中国队的优势在于速度,可以说中国队的速度是全亚洲最好的队伍之一。而中国队的不足之处在于防守,我们的防守需要进一步加强。”紧接着李霄鹏又表示道:“从技战术的角度来说,中国队很难在二十强赛上,从根本上得到改变。同时希望我们的队员在参赛时,不要有压力,纯粹的去踢足球,尽量打好每一场比赛。”

采访的最后阶段,李霄鹏谈及了中国队备战二十强赛和中超的冲突情况,其表示道:“由于中超联赛在八月份赛程比较密集,这肯定会给中国队的二十强赛备战带来一定的影响,这将在体能储备上影响国足球员。”至于在谈及中国队的前景时,李霄鹏冷静的表示道:“我觉得不要谈什么争第一、争第二;应该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我相信应该会有一个属于我们的位置吧!”(文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