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中北美区抽签:美国墨西哥主导 争三四名激烈

2011年07月31日04:3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北美区抽签综述:美国墨西哥主导 三四名之争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抽签结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02:00(里约热内时间7月30日下午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在里约热内卢玛丽娜-达格洛里亚会展中心进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分成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美国和墨西哥依然占据绝对的主导地位,三四名之争将是主要看点。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共有35支球队争夺3.5个晋级名额,通过前面两轮的资格赛,决出最后的12支球队,这12支球队分成3个小组,小组头两名共6支球队进入主客场双循环比赛,前3名将直接获得出线资格,第4名将同大洋洲头名争夺另一个出线资格。

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第二阶段分组:

A组:萨尔瓦多、苏里南、开曼群岛、多米尼加共和国

B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圭亚那、巴巴多斯、百慕大

C组:巴拿马、多米尼克、尼加拉瓜、巴哈马

D组:加拿大、圣基茨和尼维斯、波多黎各、圣卢西亚

E组:格兰纳达、危地马拉、圣文森特和格宁纳丁斯、伯利兹

F组:海地、安提瓜和巴布达、库拉索岛、美属维京群岛

第三阶段分组:

1:美国、牙买加、E的胜者、F组胜者

2:墨西哥、哥斯达黎加、A组胜者、B组胜者

3:洪都拉斯、古巴、D组胜者、C组胜者

从具体的分组情况来看,美国和墨西哥依然将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主导力量,无论从这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以及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来看,几乎可以锁定两张入场券。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的主要看点在于三、四名之争,若获得第三名可以直接晋级到决赛阶段比赛,而第四名也可以和大洋洲头名打附加赛,有极大希望晋级巴西世界杯。

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除了美国和墨西哥,洪都拉斯拿到第三名,直接晋级,而第四名的哥斯达黎加则在附加赛上不敌乌拉圭,无缘世界杯决赛圈的赛事。应该说从最近几年的表现来看,洪都拉斯、哥斯达黎加是三、四名的有力争夺者,尤其是哥斯达黎加,在今年的美洲杯上,哥斯达黎加的青年军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此外、牙买加、古巴、巴拿马也有力向三、四名的位置发起挑战。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