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腾讯独家报道韦德保罗甜瓜三侠西湖游

2011年07月31日0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宋忠冬、覃绍林)北京时间7月30日,德怀恩·韦德、克里斯·保罗和卡梅隆·安东尼在Jordan Brand的飞翔之旅主办方的安排下乘坐游轮游览杭州西湖。游览过程中,三位巨星交谈甚欢,他们齐赞西湖美景,称这里好似人间天堂。

下午6点,韦德保罗安东尼从下榻酒店出发,在警车的开道下来到西湖。在众多球迷和游客的围观下安东尼和韦德身着黑衫,戴着墨镜高调亮相,而保罗则穿着和黄蜂队服差不多颜色的T恤。三人按顺序来到游轮上,并在船头上放置的球鞋上签名留念。三人登船后,岸上的球迷仍不死心,他们齐呼“韦德”、“卡梅隆”、“CP3”,而三人也友好地向球迷打招呼。

西湖总面积6.3平方公里,形态为近于等轴的多边形,湖面被孤山及苏堤、白堤两条人工堤分割为5个子湖区。其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而闻名中外,是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也被誉为“人间天堂”。游轮开动后,三大巨星在船尾观看西湖美景,并且交谈甚欢。他们乘坐的游轮是仿照中国古代轮船建造的,他们非常喜欢轮船的造型。

主办方为韦德、保罗、安东尼星准备了中国古典音乐表演。在船尾欣赏西湖美景之后,三位巨星来到游轮二楼,在一间古色古香的房间里三人听到了由古筝、琵琶等乐器合奏的《春江花月夜》、《采茶舞曲》、《小城故事》、《西湖春》。三位巨星边游西湖边听名曲,一副陶然自得的样子。他们说,西湖很美,好似人间天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