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都柏林杯-曼城3-0横扫爱尔兰联队 约翰逊传射

2011年07月30日2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都柏林杯-曼城3-0横扫爱尔兰联队 约翰逊传射

曼城新援阿奎罗笑容满面

北京时间7月30日21:00(英国当地时间14:00),2011年都柏林超级杯率先展开一场角逐,爱尔兰明星联队主场迎战英超新贵曼城。结果客场作战的曼城取得3-0完胜,第52分钟小赖特接巴里精准传球凌空垫射破门,随后以队长身份出战的亚当-约翰逊反越位成功打进第二球,之后亚当-约翰逊又助攻斯卡普兹锁定打进第三球。

本场比赛曼奇尼几乎全部派遣替补出战,只有赖特-菲利普斯、巴里、亚当-约翰逊是上赛季常见的面孔,年轻的亚当-约翰逊佩戴队长袖标。第2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中路得球后在禁区右侧拔脚怒射,球被爱尔兰联队门将飞身打出。第10分钟,曼城后卫维塞利犯规,爱尔兰明星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正好打中小赖特,小赖特休息片刻后继续比赛。第14分钟,亚当-约翰逊带球后在禁区左侧起左脚抽射,但皮球高出横梁。第31分钟,曼城40号魏斯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约翰逊跟上抽射再次将球打偏。

第36分钟,爱尔兰联队3号放倒魏斯,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1分钟,曼城发动快速反击,小赖特左路狂奔至对方禁区前沿,但随后他的射门被门将没收。第42分钟小赖特接左路送球,再次中路发炮,但这次打高出界。第43分钟曼城队长巴里禁区内得球欲射,但被明星队队长15号队员踢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45分钟曼城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麦克吉文直接任意球旋后点,被对方门将稳稳接住。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0-0收场。

交换场地后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第48分钟曼城后卫萨维奇左路凌空垫传到中路,对方门将在古德蒂头上把球接住。第52分钟,曼城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巴里在中场位置突然起左脚传出精准的身后球,小赖特拍马赶到,之后凌空垫射打入死角,曼城取得1-0领先!

第54分钟,魏斯带球至中路后,突然右脚抽射,皮球偏出球门。第58分钟麦克吉文左路犯规吃到黄牌。第59分钟曼城队后场长传,亚当-约翰逊反越位得手,单刀带球杀入禁区,之后起左脚外脚背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侧死角,曼城取得2-0领先!

第61分钟爱尔兰明星队险些得分,他们左路下底后,曼城门前埋伏的队员正脚背抽打偏!第65分钟,曼奇尼用苏亚雷斯换下魏斯,由于魏斯上赛季租给格拉斯哥流浪者队,而本场比赛之后就是凯尔特人国际米兰的比赛,大批提前到场的凯尔特人球迷,一看到魏斯拿球就狂嘘。第70分钟曼城队78号雷基克换下维塞利。第71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外怒射踢高。

第72分钟爱尔兰队右路传中,曼城门将泰勒出击落空,好在后卫萨维奇先出一头顶出来球!第75分钟小赖特禁区内凌空抽射再次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第80分钟曼城再用77号斯卡普兹换下小赖特。刚刚出场的斯卡普兹就取得进球,第83分钟亚当-约翰逊中路晃开防守球员后直塞对方两名中后卫空挡,斯卡普兹从机敏的赶到,之后轻松推射,皮球击中对方门将身体后还是滚入球网,曼城3-0领先!之后两队大批换人,比赛补时1分钟后结束,曼城取得3-0大胜!

曼城出场阵容:12-泰勒(约翰森 84分钟);15-萨维奇,56-维塞利(78-雷基克 70分钟),38-博亚塔,48-麦克吉文;11-亚当-约翰逊,18-巴里(64-罗曼 84分钟),40-魏斯(36-苏亚雷斯 65分钟),8-赖特-菲利普斯(77-斯卡普兹80分钟);62-拉扎克,60-古德蒂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