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男子水球综述:意大利加时夺冠 塞尔维亚摘银

2011年07月30日2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子水球综述:意大利加时夺冠 塞尔维亚摘银

男子水球意大利力克塞尔维亚夺冠(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男子水球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的冠亚军决赛中,意大利队通过加时赛8比7战胜塞尔维亚夺冠,塞尔维亚队获得亚军。在3、4名决赛中,克罗地亚队战胜匈牙利队获得铜牌,匈牙利队名列第四。5-8名争夺战中,西班牙队11比10险胜美国队获得第五名,美国队列第六;黑山队8比5击败德国队获得第七名,德国名列第八。

冠亚军决赛:意大利加时一球险胜

塞尔维亚队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夺得世锦赛冠军还要追溯到1994年。第一节,两队攻势如潮,意大利队把握住了一次机会,由加尔洛破门。首节,意大利队1比0领先。第二节,塞尔维亚队加快反击速度,先是皮瑞莱诺维奇利用意大利队的一次低级失误将比分扳平,随后库克反击中再进1球,塞尔维亚队2比1反超比分并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意大利队两次落后,两次将比分扳平,其中艾卡尔蒂一人独进两球。此后,菲戈里奥里和佩雷斯库伊蒂反击中连进2球,意大利队5比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乌多维基奇劲射破门,塞尔维亚队将比分追成4比5。不过,佩雷斯库伊蒂很快就还以颜色,意大利队依然领先2球。此后,塞尔维亚队的阿莱克西奇被红牌罚下。皮杰洛维奇抓住6打5破门,菲利波维奇罚入点球,塞尔维亚队将比分扳成6比6!终场前20秒,塞尔维亚队错失绝杀良机,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意大利队的艾卡尔蒂将比分改写7比6,菲利波维奇随后将比分追成7比7,菲尔库戈反击中再进1球,意大利8比7领先进入加时赛下半场。下半场,双方依然打得难解难分,终场前17秒,塞尔维亚队获得6打5机会,菲利波维奇的射门被意大利队门将扑出。最终,意大利队通过加时赛8比7艰难战胜塞尔维亚夺得冠军,塞尔维亚获得亚军。

季军争夺战:克罗地亚险胜匈牙利

克罗地亚与匈牙利队争夺铜牌,第一节,博斯科维奇和杜布德连进3球,克罗地亚队开局3比0领先,匈牙利队扳回1球后,克罗地亚的约科维奇再进球1球。随后,两队各入1球。首节,克罗地亚5比2领先。第二节,克罗地亚队始终控制场上优势,单节3比2获胜,上半场,克罗地亚8比4领先。第三节,匈牙利队展开反攻,打出一个5比3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9比11。最后一节,布尔斯巴克攻入1球,克罗地亚队将比分扩大至12比9。尽管匈牙利队连追2球,但还是以11比12告负。克罗地亚队获得铜牌,匈牙利名列第四。

5-8名争夺战:西班牙第5黑山第7

西班牙队与美国队争夺第五名,第一节,明古埃尔、莫利纳、佩雷斯连进4球,西班牙队4比0领先。第二节,阿泽瓦多为美国队追回1球后,西班牙队的莫利纳梅开二度将分差重新拉大到4球。此后,两队连续进球,西班牙队6比3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瓦瑞拉斯和阿莱科斯安德攻入两球,美国队将比分追至5比6。西班牙队始终保持2球的领先优势,8比6领先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两队大打对攻,美国队单节打出4比3。最终,西班牙队11比10险胜获得第五名,美国队获得第六。

黑山队与德国争夺第七名,第一节,两队展开进球大战,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战成平局,黑山队4比3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德国队的雷尔将比分扳平后,黑山队由布雷古利安、雷多维克攻连进3球。上半场,黑山队7比4领先。第三节,布雷古利安和斯科胡勒各进一球,两队单节战成1比1,黑山队8比5领先。最后一节,两队都没有进球,0比0互交白卷。最终,黑山队8比5战胜德国队获得第七名,德国名列第八。(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