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蒿俊闵自购50球签名赠球迷 鲁能新援送见面礼

2011年07月30日2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蒿俊闵自购50球签名赠球迷 鲁能新援送见面礼

蒿俊闵积极备战与泰达的比赛(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7月30日济南讯(记者德祯)原定于今日上午举行的鲁能两名新援蒿俊闵和法比亚诺的球迷见面会,因为国足航班延误被迫取消,为了答谢鲁能球迷,蒿俊闵自掏腰包购买了50个足球,并亲自签名在明晚的比赛中送给球迷。

原本鲁能俱乐部在今日上午安排了两名新援的见面会,向山东球迷介绍蒿俊闵以及巴西中卫法比亚诺,结果由于国足从老挝返回的航班延误,蒿俊闵今日凌晨2点钟才赶回俱乐部,这场见面会不得不被迫取消。不过身披鲁能50号战袍的蒿俊闵则提出了另外一种答谢球迷的方式,他自掏腰包购买了50个足球,亲自签名,将在明晚开赛前赠送给现场观战的球迷,身穿4号球衣的法比亚诺则赠送4个足球。

不仅如此,当晚获得两人送出的54个足球的幸运球迷,还可以凭借这个足球赴鲁能广告公司,免费换得下一个主场的球票。这是鲁能俱乐部和两名新援联合提供的一种答谢球迷的方式,同时也是取消见面会的一种弥补。

在今天的训练中,蒿俊闵看来心情不错,在训练中,总是和天津籍球员苑维玮形影不离,主帅马季奇表示蒿俊闵肯定能进18人名单,但是否首发尚不确定,期待他能够成为鲁能的关键球员。

在天津泰达入场训练时,蒿俊闵也和昔日队友热情寒暄,双方有说有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