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望打破客场不胜鲁能怪圈 赛前紧盯韩鹏

2011年07月30日2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30日济南讯(记者德祯)明日19点30分2011中超联赛第18轮的焦点战役无疑是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微博),在今日18点30分于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中,阿里汉表示希望球队能够打破客场不胜鲁能的怪圈。

在赛前发布会中,阿里汉表示:山东和天津是两个很好的球队,明天将会异常是很好的比赛,我们会尽全力拿分回去。

随后有记者提问:天津客场从未赢过山东,您如何看待,而新援比拉斯科能否登场?

阿里汉:我这样看待这个问题,一个事件持续时间越长,越靠近他的结束,希望这个纪录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结束。关于某个队员能否出场,我不会在赛前谈论这个问题,包括在准备会前我也不会透露这个问题。

问:天津会特别盯防某位山东鲁能队员?

阿里汉:山东是个好的球队,除了守门员外,他们有10个队员可以进攻,每个球员都不能掉以轻心,而且我也不知道哪个队员能否出场,他们很容易更换主力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走进球场后,阿里汉特别叮嘱球队关注鲁能队的韩鹏(微博 博客),望着在场内训练的山东鲁能队,阿里汉表示一定要注意韩鹏活动的区域,一定要把他盯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