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主帅炮轰中超赛程 称蒿俊闵必进18人名单

2011年07月30日2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30日济南讯(记者德祯)北京时间7月30日,18点40,鲁能主帅马季奇出现在了山东省体育中心的新闻发布会厅,在中超山东VS天津的赛前发布会中,他对于中超的提出了批评,同时他明确表示蒿俊闵和新外援法比亚诺将铁定进入18人名单,希望蒿俊闵能成为鲁能的关键球员。

在赛前发布会中,马季奇首先表示:明天是休息20天后的第一场比赛,整个赛季经常被中断,打完两场就间歇20天。我们利用这段时间在济南进行备战,但我缺少了5个球员,包括新来的蒿俊闵,还有安塔尔。国脚昨天才刚刚到,今天就参加了训练,法比亚诺已经来了两个星期,而蒿俊闵今天才是第一次和球队合练,而且邓卓翔(微博)国足两场比赛都踢了,从老挝刚回来,所以我现在还没有最终确认首发阵容,我还要通过一些观察,明天我才会最终确认首发。正是由于这些原因无法确定首发阵容,往往一般赛前三天我都能确定首发阵容

随后有记者提问:蒿俊闵已经参加了合练,他的号码是多少,两名新签的球员,蒿俊闵和法比亚诺能否进入比赛名单?

马季奇:(蒿俊闵)50号,两人肯定都能进18人名单,但是是首发还是替补,无法确定。

问:联赛屡屡中断是否状态影响鲁能的状态?

马季奇:我希望不会受到影响,但我们踢了5场比赛又20天休息,之后踢6场比赛又休息18天,把整个联赛划分成好几段,现在是18天6场比赛,我们总是很紧凑,如果再加上预备队比赛,我们要踢11场比赛,2天一场,当然这对于任何俱乐部都是一样的。

问:鲁能是否将以蒿俊闵为核心来制定战术?

马季奇:我期待他有这种实力成为场上的关键人物,毕竟他是在德甲踢过球的球员,但大家不要期待第一场比赛他就能创造奇迹,他昨天夜里刚到,今天上午我才是第一次见到他,对于球员本身,他也要至少5、6天来适应新环境,但我想他能够成为我们队的关键人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