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贾克斯官方宣布门神离队 600万低价投罗马

2011年07月30日1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贾克斯官方宣布门神离队 600万低价投罗马

斯特克伦博格600万低价投罗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在官网上正式宣布门将斯特克伦博格转投意甲劲旅罗马。据意大利媒体估计,罗马仅花费了600万欧元便签下荷兰门神,并将与其签订一份为期4年、税后年薪150万欧元的合同。

今夏罗马在转会市场上的动静不小,在新帅恩里克上任之后,球队送走了梅克斯、梅内斯、里瑟等悍将,也迎来了像博扬、拉梅拉、安赫尔这样的天才球员。一番调整之后,恩里克将引援重点放到了门将这一环上,因为上赛季主力门将塞尔吉奥基本确定加盟莱切,而巴西国门多尼已转投利物浦,所以收购一名合格的主力门将刻不容缓。

意媒《慢镜头》在26日透露,罗马已经和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就该队门将斯特克伦博格的转会达成协议,这一说法终于在今日得到阿贾克斯的官方证实。荷甲豪门在声明中表示:“阿贾克斯已经和罗马达成一致,只要斯特克伦博格通过罗马的体检,这笔交易就正式完成。”按照意媒的说法,罗马此番引进这名荷兰国家队主力门将仅花费了600万欧元,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4年、税后年薪150万欧元的合同。

现年未满29岁的斯特克伦博格是阿贾克斯青训营的产品,2002年开始便为母队一线队上场比赛。身高达到1米94的他在场上颇有师兄范德萨的风范,作为去年南非世界杯的荷兰主力门将,斯特克伦博格帮助球队杀进决赛,虽然最终惜败给西班牙队无缘冠军,但他的表现已获肯定,之后一度被传为弗格森钦点的范德萨接班人。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