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组图:海帅叫停拜仁公开训练 集中精力迎首战

2011年07月30日17:32腾讯体育[微博]绿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针对7月28日差不多5000球迷闯进训练场导致拜仁的正常训练被迫中断这一突发事件,主教练海因克斯决定要暂停拜仁的公开训练一段时间,直到8月7日之前拜仁的训练都不会再对球迷开放参观了。

周四的训练只进行了50分钟,面对那些把戈麦斯穆勒奥利奇等球星团团围住抢要签名并且无法控制的球迷,海帅最后只能无奈的宣布训练中止。

而8月1日德国杯首战客场对阵德乙布伦瑞克之后拜仁还是暂停公开训练的原因是:这个夏天主训练场一直都在重新修整,所以球员只能在服务中心后面的草坪训练,但是这个位置只能有一边的看台可以供球迷观看,而暑假的时候来看训练的球迷总是比平常多更多,于是很多人因为位置太少而看不到拜仁球星训练,这才导致了周四的小混乱。

不过球迷们不必担心,公开训练的关闭只是暂时的,从8月8日开始就会恢复,因为到那时拜仁的主训练场就会重新投入使用。(绿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