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3-0埃及迎开门红 梁春龙:团结拼出胜利

2011年07月30日16: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排3-0埃及迎开门红 梁春龙:团结拼出胜利

>>点击进入梁春龙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0日下午,2012世界男排联赛资格赛中国VS埃及的比赛在中国太仓进行,比赛将进行两场,结果中国队首场3-0战胜埃及。三局比分分别是29-27、25-22、25-22。其中江苏籍国手 张晨今天表现尤其神勇。赛后,中国男排大将 梁春龙对于比赛的胜利,在微博中归结为全队团结一心换来的结果。

开场后,埃及队一攻效率很高,中国队一度以3-6落后。在经历暂停后,双方从8平打到14平,局末阶段中国队反攻质量提升,利用发球破坏对手的一传,成功追至23平。两队从23平战至27平,中国队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29-27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也未能趁机拉开分差,6平后 崔建军发球得分,中国队打成反击,以8-6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16-14暂停后,埃及队依旧失误不断,中国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局末阶段连续拿分,最终依靠张晨的反击拿分,以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势如破竹。首次技术暂停以8-5领先,随后中国队16-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埃及队绝对反击,中国队打得有些犹豫,埃及队一度追到只差1分。中国队及时稳定住局面,张晨发挥的很出色,中国队再次拉开分差,最终以25-22锁定胜局,直落三局击败埃及队,赢得首回合胜利。

赛后第一时间,中国男排大将对于比赛开门红进行了总结,“对于今天比赛的胜利,离不开全队上下团结一心所换来的,比赛赢了自然高兴,不过不能只看重一场比赛的胜利,中国男排想要重新振作需要更多的努力和付出,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得吃点东西然后补个觉去,明天继续加油。”

中国男排教练员黄勇潮,赛后心情不错的在微博中回应起了朋友的问题。“徐静涛童鞋,你的上衣不放到短裤里面啊,大背心逛当逛当的,裁判也不管你哇?还国际裁判呢,我都看出问题了。”看过消息,黄勇潮即使进行了解释,“你的要求很到位,今年的比赛服是有点大,不过小徐还是很帅,他从巴西回来还要倒时差呢。”

根据赛程安排,媒体中国队与埃及队将进行第二回合争夺,只要不大比分失利,就可以淘汰对手晋级第三轮,与波多黎各争夺明年世界联赛的参赛资格。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对于今天比赛的胜利,离不开全队上下团结一心所换来的,比赛赢了自然高兴,不过不能只看重一场比赛的胜利,中国男排想要重新振作需要更多的努力和付出,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得吃点东西然后补个觉去,明天继续加油
    2011-07-30 16:25:3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