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率恒大抵京 高潮:比赛普通对手不普通

2011年07月30日16:30北京晚报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李章洙将率领广州恒大抵京,备战下周一与国安队的中超比赛。作为被各方称为“天王山之战”的中超重头戏,尽管排名联赛第二的国安与领头羊恒大的积分差距已达9分,但两队之间的“恩怨情仇”还是让这场比赛充满了看点,颇有些山雨欲来的味道。

“这是一场说普通但又不普通的中超比赛。”赛前,交战双方均这样对外表述。前国安队主教练、现任恒大队主教练的李章洙满怀信心地说:“我知道外界对于这场比赛渲染得很多,关于我即将重回工体也有很多描述。但作为主教练,我觉得这只不过是30场联赛中普通的一场而已,我没有去想其他事情,也没有时间去想。与国安一战,我不但期待有好的结果,也期待比赛能够有好的过程。”

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并不了解国安俱乐部与李章洙此前发生的故事,只是强调了裁判因素。他说:“如果裁判不出现判罚或者失误,我相信我们可以把比赛拿下来。”

据了解,在李章洙的要求下,本场比赛原打算请韩国裁判执法,最终改由来自日本J联赛的扇谷健司执法,他目前已经抵达北京。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却是一个不普通的对手。据悉,针对这场比赛,国安俱乐部为了激励将士,已经向队员透露了一个信号:即这场比赛国安队的赢球奖金比起恒大来讲只多不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