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游泳接近尾声 中国接力冲金菲鱼百米蝶泳正名

2011年07月30日14:59燕赵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游泳世锦赛已经临近尾声,今天,中国队将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冲击金牌,菲尔普斯也将在100米蝶泳决赛中亮相。

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是中国队的王牌项目,上届世锦赛便曾夺得冠军,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的目标自然是卫冕,不过,美国队、澳大利亚队实力都很强劲,届时必有一番苦斗。

今天的另一看点,是菲尔普斯在100米蝶泳决赛中亮相。本届世锦赛,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状态平平,只拿到了1枚个人项目的金牌,因此,今天的比赛对于他来说,将是正名之战,他的对手主要包括队友麦吉尔、澳大利亚的休吉尔、日本的藤井拓郎等。

此外,今天还将进行女子200米仰泳、女子50米蝶泳、女子800米自由泳和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