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迎大运深圳出新招 设900个平价农副产品商店

2011年07月30日14:27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淋彦大运临近,深圳又发民生礼包。昨日,深圳市市长许勤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决定设立规模不少于3亿元的“价格调整专项资金”,全市设立900个平价农副产品流动商店。下个月起,深圳将提高部分就业困难人员岗位补贴标准,低收入群众生活补助标准每月每人上调50元。

稳定物价出新招。昨日的市政府常务会议决定,深圳将设立市级“价格调整专项资金”,资金规模不低于3亿元。利用价格调整专项资金,深圳将推进平价商店、蔬菜大棚、冷藏设施等三个项目的建设。而在平价商店建设上,深圳计划将建设平价农副产品流动商店和固定商店。按照计划,深圳将在全市设立900个流动售卖点。

从8月起,公益性岗位劳动保障协理员的岗位补贴标准由每人每月2000元提高到2500元。昨日的会议决定,深圳将提高部分就业困难人员岗位补贴标准。政府委托的临时性工作岗位补贴标准,由现行每人每月1750元提高到1890元。而用人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的个人岗位补贴标准则由800元增加到850元。

昨日,市政府常务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推进物联网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1年———2013年)》。该行动计划提出未来3年物联网发展的行动方案,从提升创新能力、构建支撑体系,推动产业发展、拓展应用服务四个方面等推进物联网产业。昨日的会议还原则性通过《深圳市合同能源管理财政资金奖励资金暂行管理办法》以及《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