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梅洛里:孙杨将打破世界纪录 他状态太棒了

2011年07月30日12: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30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宫云捷)卫冕冠军未能晋级决赛,突尼斯名将梅洛里杯具了!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一路领先,以14分48秒13位列预赛头名,梅洛里只排名第15无缘决赛。

“成绩很不理想,但这一点事前我也已经想到了”,赛后梅洛里毫不避讳地出局的事实,他说自己不在状态,这一点从第一天的400米自由泳比赛就能看出。“我并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体力、状态都不是最好,很难以投入水平这么高的比赛。”

今天的预赛,孙杨在第四组第四道出战,同组的梅洛里在第六道。比赛开始后,孙杨就先发制人冲到了第一位,被视为最大对手的梅洛里一开始就落后,1000米过后,两人的成绩就已经相差了超过10秒,最终,他落后孙杨近25秒只获得了这个小组的第5名,并无缘决赛。

孙杨游出了14分48秒13位的成绩,面对这个强大的对手,梅洛里输的心服口服,他甚至预言孙杨能打破世界纪录,“孙杨的状态的确很好,你可以看到他非常轻松地游进了14分50秒,我相信决赛他有机会打破世界纪录。毕竟这是他的主场,对任何一名选手来说,在主场作战都会非常特别,更何况他现在的状态这么好。”

相比梅洛里对自己的称赞,孙杨对于卫冕冠军的出局并未做评价,他只说了一句,“我还是做好我自己。”而在世锦赛上输的这么惨,梅洛里意识到自己状态的糟糕,对手的强大,他说,随着奥运会的临近,紧迫感会让自己在之后有更大的动力,必须投入更艰苦的训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