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上座率领跑中超 刘殿秋:球星能催热球市

2011年07月30日10:02体坛网[微博]肖良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香河报道 中超前16轮,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的场均上座率4.56万、4.05万领跑中超。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恒大和国安的场均上座率都超过了4万,证明了今年中超持续升温。球星效应和全攻全守的打法,催热了球市。”

本赛季前16轮场均上座率达到了1.77万。其中,排名前三位的是广州恒大4.56万,北京国安4.05万,陕西人和3.34万。刘殿秋告诉记者,“现在没有假球了,球迷相信比赛的真实性了。在各队加大投入之后,每支队伍不仅追求好的成绩,还追求好的打法,大部分开始打欧洲的全攻全守足球,这让球迷兴奋。据我所知,16支中超队伍中打全攻全守的球队占到了70%。30%限于实力打不了全攻全守,但是也在向这样的目标努力。”

“广州恒大为球迷良好的服务,球队的成绩排名第一,国内球星以及孔卡这样级别的外援也来了,最终催生了一个超级主场。”开幕式天河体育场近6万名观众的火爆场面,让刘殿秋叹为观止,立即找到恒大俱乐部的负责人交流,“从开幕式的观众热情看,这是一个绝好的时机和契机,应该把主场从越秀山彻底搬迁到天河。”越秀山最多容纳观众2万人左右,天河体育场满员是6万以上。恒大俱乐部负责人感觉刘殿秋的建议非常到位,立即决定彻底搬迁主场到天河体育场。

国安场均上座率为4.05万人,仅排在广州恒大之后。刘殿秋说,“国安的比赛好看,球迷肯定喜欢这样的球队和比赛。职业化以来,北京球迷人气一直不错,场均上座率能够超过4万人,既是对北京国安的支持,也是对整个中超联赛的支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