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新科世锦赛冠军连轴转 施廷懋出发备战大运会

2011年07月30日09:45橙网-重庆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科世锦赛冠军连轴转 施廷懋今日出发备战大运会

上海游泳世锦赛一米板冠军 施廷懋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 深圳大运会即将在8月12日拉开帷幕,新科世界冠军施廷懋身为西南大学的大二学生,已经入选中国大运会跳水队,今日,施廷懋将前往广州与大部队会合,为备战大运会进行最后冲刺。

施廷懋上周在上海获得了世界游泳锦标赛一米跳板的冠军,不过,施廷懋并没有为这个冠军进行太多庆祝,回来后的第二天就投入了训练。训练计划也跟世锦赛之前一样,周一、三、五全天训练,周二、四、六半天训练。

训练了一个星期之后,施廷懋将在今天前往广州,备战12日开始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与世锦赛不同,这一次恩师刘犇将不会跟她一同前往大运会,刘犇将会去合肥参加一个专项活动。“教练会跟我保持沟通的,我希望这次还能够获得冠军,回报社会各界的帮助和西南大学的支持。”施廷懋说。目前,施廷懋参加什么项目还没有确定,不过记者了解到,不出意外的话,施廷懋还将参加一米板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