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助教:王濛踹门在先有照片为证 将会公布真相

2011年07月30日05:31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宋 )陪同女儿回京的王濛(微博 博客)父亲王春江前日爆出隐情,称事发当晚王 在医院处理完伤口回酒店后,王濛母女俩遭到助理教练马延君殴打。他还表示,自己打了马延君,女儿不会退役。对此,昨天马延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中心已经要求封口,不接受采访,“但是我手里有证据,相信大家很快会了解真相。”

昨天在电话中,马延君表示,已经接到要求,不能接受任何采访,所以至于是否王 回到酒店,他又打了王 母女一事,他现在不方便做出回应。但他问记者,“王濛他爸说他们是怎么开门的了吗,是不是把门踹开的?”他还说,自己手里有门被踹坏了的照片为证据。马延君还表示,处罚结果很快就会公布,“大家可能很快会看到照片。”另外,他说,在处罚决定公布之后,有适当的机会,会把事实真相全部说出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