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4×200米接力中国队获铜牌 张琳期待伦敦爆发

2011年07月30日05:2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周磊)看到孙杨触壁后,张琳兴奋地挥舞双拳,与队友击掌庆祝。4×200米自由泳接力是张琳本届世锦赛的唯一一个项目,能够实现突破,他感到非常欣慰。

在上午的预赛中,张琳游第2棒,与队友一起获得第6。晚上张琳依然是第2棒,他接棒时位居第4,由于德国第一棒比德尔曼优势巨大,张琳交棒时依然是第4,但他把与德国队的差距由2秒缩小到了0.43秒。中国队后两棒超越德国,最后获得季军。

以往大赛,张琳曾多次随队出战4×200米自由泳接力,多是铩羽而归,这次拿到铜牌,他深有感触,“这个项目拿奖牌,在以前根本不可想象,一般预赛就出去了。所以今天能够拿到前三,不光是我,大家都很开心”。

张琳昨天两次出战,都游出了接近1分46秒的成绩,虽然接力第二棒的成绩无法与单项比较,但张琳认为,这个成绩对现在的自己来说已经很好了,“我现在恢复了50%吧,系统训练还不到3个月,这样的成绩可以满意了”。对于明年的奥运会,张琳非常期待,“通过这次比赛,我的信心还是有提升,回去要和教练好好安排后面的训练,争取在伦敦恢复到最好状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