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女水决赛8-9惜败希腊 屈居亚军仍创最佳

2011年07月30日05:1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周磊)世锦赛女子水球比赛昨天全部结束,中国队8比9不敌希腊,屈居亚军。遗憾之余,中国姑娘们也为超额完成任务感到满意。

首节双方战成2比2,第二节开始,希腊队接连抓住机会,将比分扩大为4比2。易边再战,希腊再次改写比分,5比2领先。中国队 刘萍 滕飞扳回两球,希腊又迅速回敬两分,保持3球领先。此后双方互有得分,希腊8比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4节开始仅45秒,希腊再进一球,中国队此后全力反扑,并由宋东伦和 孙玉君扳回两分。终场前1分钟,对方球员被罚下,中国队以多打少,可惜出现传球失误,希腊利用控制球战术,将时间消耗干净。

与冠军失之交臂,中国姑娘们难免有些遗憾,队员 马欢欢表示:“我们其实心态满放松的,只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了点,最后一次进攻没抓住,有点可惜。”中方教练组组长潘盛华说:“世锦赛只是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一个阶段,我们的目标是获得奖牌,实际上已经完成了任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