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冬管对冲突事件初步处理 王濛停训周洋作检查

2011年07月30日05:0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周磊)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昨天对短道速滑队在青岛的冲突事件作出了初步处理,王濛(微博 博客)、刘显伟被停训,周洋(微博博客)、刘秋宏(微博)、韩家良、梁文豪(微博)继续训练,但要作出书面检查。

冬季中心副主任兰立在队内会上公布了初步处理意见。兰立表示,经过调查,基本确定了冲突事实,在青岛训练的王濛等6名队员因饮酒晚归,与领队王春露发生严重肢体冲突,场面混乱。此后王濛乱砸公寓内的设施泄气,直至将玻璃弄碎后割伤了双手,“经过了解和调查,冲突事件基本事实清楚,共有三点:一是违规,王濛等六人晚于规定时间归寝,违反了国家短道队的队规;二是打人,运动员殴打领队;三是侵犯权利,(王濛等)不让其他运动员睡觉、侵犯了休息的权利”。

对于处理意见,兰立表示:“打领导和队友,这样的行为非常恶劣,在作出正式处理决定之前,冬运中心暂时作出这样的安排。”兰立认为,事件造成这么坏的影响,主要还是管理工作出现问题。他同时认为,短道速滑项目靠艰苦奋斗起家,靠理想和信念取得成绩,目前来看,不能说已经失去了这些精神,但很多人追求物质条件,奋斗精神不如从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