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郑洁问候王琳康复近况 微博耐心鼓励切勿着急

2011年07月30日0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问候王琳康复近况 微博耐心鼓励切勿着急

郑洁(微博)微博问候王琳(微博 博客)康复近况 送温馨祝福与鼓励

腾讯体育讯 自从有了微博互动平台,很多平时难得见面的运动员都在这里频频互动,以便增进感情。网球名将郑洁跟羽毛球国家队运动员王琳就是其中一对网络好友。川妹子经常利用微博,给正在经历康复训练的王琳打油鼓劲。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上,王琳在微博中介绍了自己康复训练的近况,虽然训练很辛苦,但王琳表示累并快乐着。“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康复训练,感谢陈方灿博士、刘永坚医生、莫建邦、王术、达达,你们都辛苦了。虽然训练很辛苦,但这三周过得很开心,还有一起练的吕晓明和William,大家都有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我们都会越来越好,加油!”在度过了受伤期的彷徨后,王琳全身心投入到康复训练的状态中。

因为受伤,王琳一直在康复训练当中,为此她甚至错过了随队赴青岛备战世锦赛的机会,拆掉夹板之后,医生告诉她可以开始康复训练,但是由于长期固定夹板,王琳一度连路都走不好,而且肌肉萎缩让她腿部既打软又痛楚,更何况康复训练本来就枯燥乏味。

巧合的是,负责给王琳做康复训练的北医三院陈博士曾经给郑洁做过手术,所以深谙对方高明医术的郑洁在微博鼓励王琳:“恢复好了吗?不要太着急哦!加油加油……”就是把郑洁当成榜样和目标,王琳才咬牙加倍努力坚持。估计也是怕王琳训练太枯燥,所以郑洁总是不定期的在微博中关心王琳的近况,并鼓励她耐心坚持训练。

除了郑洁的关心外,粉丝们也在群策群力的为王琳分担解忧,“下午在训练场听你爸爸说:你买了自行车每天骑将近半小时的车去治疗,天气炎热你改乘公交车了,你辛苦了,天气炎热注意防暑,注意骑车安全,向你学习。康复训练很辛苦,你一直很乐观很有信心,加油!你太棒了。我们能为你做些什么事吗?”

虽然李永波(微博博客)曾说过,目前女队中没有“一姐”,可其实在他心中,王琳曾是最适合做“一姐”的人。但是目前,王琳除了要面对康复器械,还有康复后竞争激烈的羽坛。受伤对于任何一位球员来说都是不愿意面对的经历,更何况之前的伤势更是牵扯到了四年一次的奥运会参赛资格,可谓是代价巨大。不过对于顶尖运动员来说,克服伤病已经是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正是因为有了好友、粉丝的支持,王琳才有勇气与伤病做斗争。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