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女水一分之差失金 伦敦奥运夺冠并不遥远

2011年07月30日02:01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上海7月29日电 昨晚,中国女子水球队以8:9不敌希腊,屈居亚军。最后一秒,教练胡安一脸失落,甚至已经有姑娘开始哭泣。但大连姑娘 孙惠子没有哭,她说:“遗憾肯定有,但我没哭,哭也解决不了问题,还是以后继续努力,才能不遗憾。”银牌也是中国女子水球队在世界大赛中的最好成绩,姑娘们已经书写了新的历史。

昨天晚上8点55分,“玉兰桥”上座率已经达到了九成,现场的记者席也早就没有空位,不少晚来的记者只有站在过道边上。这是中国队第一次在世锦赛中晋级决赛,姑娘们拼尽了全力,虽然只夺得了银牌,但却是个金色的开始。赛后 马欢欢被记者们拉住不停地提问,这位世锦赛最佳射手一点笑容也没有,她半决赛时生理期肚子疼,决赛又感冒了,“我浪费了好几次破门机会,感觉挺对不起大家的。”大连姑娘孙惠子疲劳地走过混合采访区,见到记者时无力地笑了笑,她说:“赛程太长了,隔一天一场真是累。我现在特别虚,走路都有些飘了。 ”尽管有遗憾,但现在她们相信了自己的实力,夺取伦敦奥运会冠军这个梦想,并不遥远。

登上亚军奖台的中国姑娘们穿上了白色的领奖服,这是她们首次穿上这身衣服,因为此前她们一直没有机会登上领奖台,这身衣服自发下来就没穿过,昨天终于派上用场了。

特派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