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FIBA声明NBA球员可赴海外 大规模叛逃恐开场

2011年07月30日0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BA声明NBA球员可赴海外 大规模叛逃恐开场

德隆-威廉姆斯引领海外淘金风【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insidehoops》报道,联盟正式停摆之后,很多球员开始打起海外淘金的小算盘,更有以德隆为首的一众球员,已经和海外球队签约,但是签约其实只是赴海外打球的一个步骤,更为关键的是,那些合同在身的球员能否去海外打球?如今FIBA的声明为他们扫清最后一道障碍,FIBA表态支持那些在NBA(微博)仍有合同的球员去FIBA附属的俱乐部打球。

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在当地时间周五发表了一份声明,在这份声明中,FIBA国际篮联首次表态,同意NBA球员赴海外打球。“任何球员都希望能得到打球的机会,他们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实现这个目的。我们对此事是支持的,球员们拥有这样的权利。”鲍曼在声明中如是说道。

在此之前,篮网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已经与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签署合约,他将前往土耳其篮球联赛打球。如今FIBA的声明真正为德隆扫清障碍,估计,包括科比霍华德安东尼韦德等超级球星也都会奔赴海外。这些球员能够去海外联盟谋生,势必为他们保障充足的经济来源,也将影响到劳资谈判局势,劳方将继续寸步不让,资方恐怕要重新衡量自己在这一个博弈中优劣势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