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孙继海微博不满国足丢3球:防守是怎么练的!

2011年07月30日0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继海微博不满国足丢3球:防守是怎么练得!

孙继海写微博不满国足丢三球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7月28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20强资格赛28日在老挝万象打响,中国男足最终在客场以6-1战胜老挝,两回合总比分13-3晋级20强赛。尽管最终获胜,然而前国足名将孙继海仍旧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表达了对国足后防线的不满。

尽管中国男足顺利晋级20强,然而面对弱旅,中国队的后防线还是丢掉三球,这也遭到媒体的口诛笔伐。

“国足的第二场比赛没有转播,所以不太清楚具体的情况,但我可以肯定的是队员们都怀着为国争光的心情拼了,可是两场让这样的对手进了三个球,请问防守是怎样练的怎样组织的?盲目长传解围的后卫都谁选的?”今天晚上,前国足名将孙继海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这样写道,言语中不难看出,国足脆弱的后防线让孙继海十分不满。

由于国足征战世界杯外围赛,中超联赛也暂停了,这也让孙继海有时间和家人朋友相聚。“前两天跟家人和朋友一起进了趟秦岭,钻了个亚洲第一长隧道,好家伙!笔直笔直近20公里。在群山的怀抱下忘掉了所有的烦恼,很舒服!感谢大自然。”孙继海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