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备战恒大小鬼当家 塞内大曝凯塔感情生活

2011年07月29日2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国足顺利的进入了20强赛,中超又要重新开始,而北京时间2011年8月1日,北京国安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中超新贵广州恒大,这场比赛也被称作本轮的焦点赛事。

经过了在香河的大运动量训练,国安也在今日重新回到了工体,有意思的是这次回到工体的国安一线队只有17名球员,其他人还是留在了香河继续训练。之前经常出场的锋线小将谭天澄并没有露面,反而变成了刚刚伤愈复出的杨运;中场小将李提香也一直是帕切科喜欢的球员,他也继续在一队训练;而在后防线上于洋(微博 博客)和雷腾龙也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对于这两名本赛季都有过破门记录的小将,如果能够在面对恒大的时候获得上场机会,那么对于他们的锻炼价值无疑是巨大的。

除了国内球员之外,国安队的两名新外援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前锋凯塔和后卫塞内虽然到队的时间不长,不过已经和球队打成了一片,更是在训练之余跟徐亮聊得很欢。当训练之后,塞内更是跟记者“爆料”凯塔的私生活,“凯塔虽然年龄不大,但是他已经有了一个8岁儿子,除此之外他还有4个妻子!”

当记者对于凯塔有4个妻子感到惊讶的时候,塞内就已经笑的乐不可支,这时大家才知道他是在开着玩笑,“我们那里的人是允许跟很多人结婚的,但是我刚才说凯塔有4个妻子这只是玩笑。他只有一个妻子一个孩子。”当被问到自己的感情生活时,塞内则表示,“我还没孩子,但是有一个女朋友,我们还没结婚。”

随着两名外援在球队的时间越来越长,他们也已经慢慢地融入了球队之中,“我很喜欢这里的饮食,我跟凯塔也有喜欢去的地方。我个人觉得这里与我们的国家文化差异不大,我们都很喜欢这个地方。”

而马上就要面对中超最昂贵的外援孔卡,塞内则表示,“我早就做好了准备,到了场上所有球员都是同等的,我尊重我的对手但决不会畏惧,比赛场上我也会用优异的表现一见分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