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无奈取消蒿俊闵见面会 老总望主场胜天津

2011年07月29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山东鲁能(微博)与天津泰达的中超比赛一触即发,而此前国足在与老挝队的第二次交手结束后,鲁能泰山在国足的三名队员也将返回济南正常备战比赛。但据了解,由于航班严重延迟,鲁能俱乐部也不得不临时取消了原定于30日上午的球迷见面会。对此,鲁能俱乐部官方也深感歉意。

对于原定的此次见面会,鲁能官网表示,由于航班原因,参加国家队赴老挝比赛的蒿俊闵、邓卓翔(微博)、汪强等队员返回时间推迟,以至于原定的回馈球迷和媒体的见面会无法按时举行。综合各种情况,鲁能俱乐部决定取消本次见面会,敬请广大球迷和媒体记者谅解。而据了解,此次航班的主要原因是从老挝赶赴云南昆明的航班严重延迟。据悉,邓卓翔等三人在29日下午接近六点才抵达昆明,原本一个半小时的路程一下子成了超过10个小时。因此,返回济南的时间也不得不就此顺延,没有办法的情况下,鲁能俱乐部才不得不取消了此次球迷见面会。

对于球迷非常关心的蒿俊闵能否上场一事,据了解鲁能与泰达方面并无特殊条款,而泰达俱乐部高层也已经透露,这场在济南的比赛,“小蒿能否登场的问题决定权在鲁能主帅马季奇的手中,可以说,小蒿这场比赛出场不存在任何障碍。”而鲁能主帅马季奇也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让蒿俊闵在鲁能的主场“露一下脸”。

同时,据记者了解,原本此次球迷见面会的主要内容是公布两名球队新队员的球衣号,新加盟鲁能的意甲外援法比亚诺的球衣号是4号,这个球衣号正式此前外援雷纳托的球衣,在他返回巴西效力之后,这个球衣也正好让给了新人法比亚诺,对此,鲁能一高层表示,“这个号本来就是一个后卫的号,加上现在我们队伍空下的号也不多了,就给了法比亚诺了,他本人也很喜欢这个球衣号。”而蒿俊闵的球衣号则很可能是50号。另外,球队在二次转会期新签下的足校潜力小将刘彬彬(微博)在近期不会亮相山东鲁能一队,“刘彬彬将参加这次的潍坊杯比赛,这次大赛对他来说肯定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等这次潍坊杯结束了,刘彬彬就会加盟我们一队,对于刘彬彬的情况球队也比较了解,这算是自己人,我们对他的期望也很高,刘彬彬绝对是一名让人见了之后眼前一亮的球员。”鲁能队内人士评价道。

29日上午,主帅马季奇安排队员们休息,下午正常训练。在下午,鲁能集团董事长李同智也专程到训练现场观看了鲁能的球队赛前训练备战课。他看望了鲁能全体队员和教练员,并作了讲话,李同智希望:“在新一阶段联赛开始之后,尤其是在各球加大投入的情况下,中超比赛将更加激烈。面对存在的各种挑战,鲁能要继续坚持建设百年俱乐部目标,围绕打造受人尊敬的俱乐部的总体要求,不要仅仅关注成绩,努力打出精神和气势,打出我们鲁能的风格,去赢得球迷的喜爱和更多尊重。”同时,李同智表示,“这次主场比赛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天津队,这绝对是一支强队,此前的第一回合比赛中,我们在客场大比分输掉了比赛,相信这更能激励大家通过这场比赛来证明自己。”毫无疑问,鲁能老总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三分。而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已经无需赘言,山东鲁能只有在主场顺利拿下天津这样的强队,才能在士气和分数上同时提高一个层次,为赛季逆转卫冕提供可能。(小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