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汉迎来MLB棒球乐园 全国巡演武汉开幕在即

2011年07月29日20: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短暂的休整,承载着棒球的欢乐与梦想2011 MLB棒球乐园再次启程。本月30日至31日MLB棒球乐园将抵达江城武汉,相信棒球的时尚律动将在炎热的夏日为广大武汉市民提供一个休闲纳凉的好去处。

MLB棒球乐园是MLB美职棒大联盟以棒球运动为主题,根据棒球的运动特色而设计的全国巡演活动。2011年MLB棒球乐园为了迎合人们对棒球日渐高涨的热情,到达城市从去年的15个城市增加至20个城市,现场活动形式包括击球笼、投手笼、电视游戏、小棒球挑战赛等精彩的棒球游乐项目。通过这些游乐环节,参与其中的市民可以亲身体验棒球运动的激情,充分感受原汁原味的棒球文化时尚。 MLB棒球乐园在全国各大中城市的广泛开展,势必使这项运动更好的深入到人们的体育生活之中,让更多人体验棒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您知道棒球怎么玩吗?您想亲身体会一下棒球运动的乐趣么? 快带着您的家人朋友一起来MLB棒球乐园吧!

活动安排:

时间:2011年7月30 及31日 10:00-18:00

地点:菱角湖万达 江汉新华下路和新华西路交汇处,唐家墩路5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