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女200蛙索尼夺冠收获第2金 孙晔第四无缘奖牌

2011年07月29日1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200蛙索尼夺冠收获第2金 孙晔第四无缘奖牌

女200蛙索尼夺冠收获第2金 孙晔第四无缘奖牌(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进入第14个比赛日。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美国名将 索尼以2分21秒47夺冠,拿到了本届世锦赛的第二枚金牌,俄罗斯选手埃弗莫娃2分22秒22获得银牌,中国选手 孙晔2分25秒09排名第四,无缘奖牌。

决赛中,孙晔排在第三泳道,美国名将索尼排在第四泳道。出发后,孙晔的反应时间为0.70秒,排在所有选手第一位。第一个50米,孙晔前半程还排在第一位,后半程后索尼凭借超强的划水能力,迅速超越了孙晔。50米转身后,索尼排在了首位。

进入第第二个50米后,丹麦选手彼得森也冲了上来,孙晔的排名下滑到了第三位。索尼的领先位置依然不可撼动,100米转身处,索尼领先彼得森0.82秒,领先孙晔1.27秒。150米转身后,索尼已经领先了接近2个身位。最后50米,孙晔的排名落到了第五位。进入最后25米,孙晔全力加速,最终第四个触壁,遗憾地与奖牌擦肩而过。

美国名将索尼以2分21秒47夺得金牌,这也是她本届世锦赛收获的第二枚金牌,埃弗莫娃2分22秒22获得银牌,加拿大选手莫卡博2分24秒81摘得铜牌。(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