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王治郅结束篮球训练营课程 将随男篮征战斯杯

2011年07月29日15:4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期10天的2011八一富邦-王治郅篮球训练营于7月28日上午闭营,本次训练营与去年相比增加了很多新元素,也吸引了无数篮球少年的参与和加入。

从7月18日开始,王治郅带领八一队员对本次训练营的学员开始培训到昨天闭营,训练营共有王治郅、李可、韩硕、王中光、胡克等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球员及大郅的体能教练马克前来任教,更配合了外教进行教学,经过10天的篮球教学,共评出了冯钰淇、沃中一、蒋志良、刘烨、杨渊、石江涛、刘濮瑞、闻岳涛等8位优秀学员,他们每人还获得了800元的一兆韦德奖学金。

让更多的孩子喜欢篮球,打篮球,培养孩子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是王治郅举办篮球训练营的目的。从去年开始,王治郅在北京和宁波两地进行了篮球训练营的培训,今年在宁波和余姚两地进行篮球训练营,尝试着给更多的孩子提供专业的篮球理念,发现有潜力的球员是王治郅举办训练营的原因。本次训练营结束后,王治郅将随队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虽然小腿有伤,但王治郅还将出现在海宁和广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