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洛杉矶赛费什轻松进八强 保加利亚天才遭淘汰

2011年07月29日15: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总奖金为70万美元的ATP洛杉矶赛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美国本土名将费什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7-6(1)和6-1击败森堡选手穆勒,取得近期比赛的五连胜,成功晋级八强;而7号种子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则连丢两盘以4-6和3-6不敌美国选手博格莫洛夫,遗憾止步第二轮。

费什在上周的亚特兰大赛中成功卫冕,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美国“一哥”的位置,本周他的世界排名为第9位,本站比赛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有着“巨人杀手”之称的卢森堡选手穆勒,两人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

首盘比赛中,穆勒率先发球,费什显得有些慢热,穆勒一上来就成功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不过头号种子很快稳住了阵脚,他在第3局迅速反破成功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到了2-2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6-6平,抢7局中费什一上来就成功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取得小分3-0的领先,并最终以7-6(1)拿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费什首局比赛就打出一个love game,并在第2局连得4分强势破发成功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费什再次送出love game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1,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费什在关键的第6局再次取得破发,并紧跟着轻松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迎战美国选手博格莫洛夫。比赛中季米特洛夫明显没有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不管是在发球还是自己标志性的正手进攻上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威力,最终连丢两盘以4-6和3-6不敌对手,遗憾无缘八强。

美国本土小将斯维汀今日的对手是赛会8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库尼岑,比赛中斯维汀一共发出了8个双误,两盘比赛都被拖入到了抢7局,最终库尼岑直落两盘以7-6(4)和7-6(6)成功锁定了一个八强席位。赛会4号种子、巴西名将贝鲁奇则继续表现出来相当不错的状态,今日他直落两盘以6-0和6-1血洗了克罗地亚选手法拉。

附四分之一决赛具体对阵:

费什VS库尼岑

卢彦勋VS哈里森

博格莫洛夫VS贝鲁奇

古尔比斯VS德尔波特罗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