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青啤“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启动

2011年07月29日13: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啤“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启动

总决赛开机仪式启动

一束强光扫过,音乐乍起,伴随全国八十强选手的首次集体亮相,全场瞬时沸腾。7月27日晚,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微博)啦啦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开机仪式在北京启动, 历经74天、从全国130多个城市数十万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的八十强选手总决赛前首次向媒体的集体亮相。众多全国主流网站对此进行视频同步直播,以强大的互动平台矩阵满足了期待已久的观众,预先掀起了8月6日起总决赛的热潮。

“李孝利”遭遇熊抱 激斗“超男快女”

青啤“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启动

“今夜宝贝有约”惊现男选手

从16岁到30岁,从学舞12年到自学成才,从国家体操选手到专业啦啦队选手,极具勇敢、激情、实力的八十强选手各怀绝招,让未来的折冠局面显得扑朔迷离。“李孝利也来现场参赛了!”这一重磅“炸弹”顿时引发全场尖叫。原来这是一名长相相似,身高达170,曾于2009年晋级全国前20强的厦门大学大四学生 郭佳媛。惊艳亮相的她立即被男主持人索抱,十分被看好。出乎意料的是,她突然受伤的右腿导致夺冠之路变得艰难叵测。与此同时,号称“小芋头”的朱玉玉与“功夫女孩”马莉等超具实力的选手也呼声极高。在佳丽云集中,却有两位男选手“叫板”,大声宣告“坚持到底”的比赛宣言。大家熟悉的“淡定哥”刘宜波及“非伪娘”李腾早已瞄准桂冠,蓄势待发。

作为步入全国总决赛前的“考察”环节,“现场特意加入代表选手表演比拼环节”,部分选手自然“小试牛刀”,现场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火拼味儿”。奇幻的魔术舞蹈秀,活力的红衣爵士舞,热辣的性感街舞……场场表演都引发现场尖叫,场面多次失控。

名嘴齐现身 评委点“辣”激情

青啤“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启动

宝贝激舞开场

与激情似火的选手相比,接连担任2年赛事评委,CBA第一啦啦队“守镇之舞”创始人、韩国美女赵守镇因筹备婚礼能否出席评委团成为最大谜团。不料,在全场尖叫中,瘦身十多斤,鲜活演绎电影《美女的烦恼》的赵守镇身着性感套装现身,以一贯的火热范儿迅速搅动现场热度。看来,实力不凡的八十强选手不得不小心一针见血的“赵氏点评”了。

惊喜远不只如此。中国资深影视广告策划人、经济人,被誉为娱乐圈“小诸葛”的谭飞仍将与老搭档赵守镇再续“前缘”。同为火辣幽默的两人在现场时常语出惊人,让选手目瞪口呆。除了快人快语的“双响炮”外,赛场还迎来一位极具权威的国家重量级嘉宾—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的潘志涛教授,其儒雅内敛且好比“太极拳”的点评风格,无疑将为选手化解“尴尬”。毋庸置疑,这“刚柔并济”的绝妙碰撞,将极大刺激现场的激情升温。

赛制大揭秘 80强将遭遇“残酷战”

青啤“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启动

青啤“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开机启动

随着总决赛赛制的揭晓,仪式现场的气氛被推向高潮。据主办方介绍,为进一步增强赛事的激烈性、可看性,在持续一个多月的总决赛赛事中,将有多达8轮的赛制设置层层递进、精彩不断。

据悉,全国总决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4场资格赛,将分别由两个赛区双双对决,共选出22名选手进入第二阶段决赛。在资格赛中,赛制非常残酷,表现不佳者将会直接被淘汰,优异着也可获“免死金牌”直接晋级,为了赛制公平起见,主办方特别请来NBA啦啦宝贝现场教学,给予待定选手公平竞争的机会。

赛事第二阶段将举行3场晋级赛和一场终极pk赛,与第一阶段相比,第二阶段比赛将会更加残酷,在此阶段中,选手将分为两组进行比赛,胜利组将全部晋级,失败组选手将面临现场考验,淘汰4名选手,以此类推,最后决出全国6强及中国第一啦啦宝贝。比赛还将邀请NBA啦啦队教练GINA和NFL(美式橄榄球大联盟)帅哥教练带队,与啦啦宝贝们同场竞技……此外,比赛环节还将穿插篮球知识和啦啦队知识的考验,让整个赛事“更篮球,更NBA,更赛场”。

今年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年。今年的赛事覆盖了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150个城市,在华南、西南、东南、华东、华北、西北、东北、鲁豫共8大赛区展开。有专家评论认为,通过几年的运作,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已越发完善,很好的将NBA“体育娱乐”的文化精髓和青岛啤酒的品牌文化深度融合,成功演绎了经典品牌与时尚潮流的完美结合。同时,也在活动全民参与的大众性、互动性中,将青岛啤酒国际化、年轻化的战略之路推向更深。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底全部结束,来自东北、华北、西北等八大赛区的八十位选手将迎来一场从未有过的“巅峰对决”,谁能走到最后值得期待,从8月6日开始,中央电视台第五套频道(CCTV-5)每周六将进行全程播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