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李琰:王濛未和我发生冲突 希望事件妥善解决

2011年07月29日10:53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莞时报讯 27日,《长春晚报》以《国家短道速滑集训队青岛夏训再生事端——个性王濛(微博 博客)酿成“流血事件”》为题曝出中国短道速滑队在青岛集训期间发生冲突,再次让短道队成为了热议的话题,主教练李琰就此报道作出了回应。

针对报道中提到的冲突,李琰并未完全否认,但她希望事情能早日得到解决:“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希望能有妥善的解决,作为主教练我希望赶紧恢复训练,因为现在已经耽误了训练进程。”

同时,李琰还进行了三点回应。第一,这个事情影响很大,领导来这里了解情况,进行处理的一些细节只有内部人能知道,在事情尚未调查清楚之前,短道队内部有人向外散播这个信息是特别恶劣,是很不负责任的。另外,王濛并未和我发生冲突。

第二,报道指出“中心领导对教练组的管理提出了严厉批评”,现阶段正在调查,领导并没有对任何人提出批评。

第三,今年的训练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青岛刚恢复训练第四周,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非常担心训练效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