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萨博尼斯八月进名人堂 开拓者办庆典为其庆祝

2011年07月29日1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萨博尼斯八月进名人堂 开拓者办庆典为其庆祝

开拓者将为萨博尼斯举办庆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开拓者博客》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今天宣布,在当地时间8月18日,他们将为阿尔维达斯-萨博尼斯举行庆典,庆祝这位前开拓者中锋进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并表彰他为开拓者所做的贡献。

其实早在今年四月份,联盟就已经公布2011年进入名人堂的名单,除了萨博尼斯之外,还有“大虫”丹尼斯-罗德曼、“上帝的左手”克里斯-穆林、“三角进攻”创始人泰克斯-温特等人。而在当地时间8月11日至13日,正式的入选仪式将在斯普林菲尔德举行。

萨博尼斯于1964年12月19日出生在立陶宛考纳斯,他身高2.21米,被誉为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世界上最优秀的中锋之一。他曾随前苏联赢得1988年奥运会冠军,随后率领立陶宛获得1992年和1996年奥运会铜牌。

萨博尼斯在1995-1996赛季加盟了开拓者,并在那里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为开拓者所效力的七个赛季当中,萨博尼斯场均贡献12分和7.3个篮板。在退役的时候,萨博尼斯成为开拓者队史上篮板第七人、防守篮板第五人、盖帽第七人。

“萨博尼斯是开拓者的一个真正缩影,他代表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进入名人堂,我们对此深感荣幸。”开拓者总裁拉里-米勒说,“尽管他是在职业生涯后期才来到开拓者,但他摆脱了伤病困扰,并展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成为开拓者队史上最受尊敬和爱戴的球员之一。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球队和我们的球迷终于有机会显示我们的赞赏,并公开感谢他令人难以置信的贡献。”

这次庆祝活动将在开拓者市中心的市政厅广场举行,开始时间为当地时间8月18日下午一点左右。届时萨博尼斯入选名人堂的旗子将悬挂在开拓者的玫瑰花园球馆当中,同时还会有音乐会为这次庆祝添彩。而在当天下午六点左右,开拓者还将会为萨博尼斯入选名人堂召开新闻发布会。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