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光标任命张尚武为慈善大使 诸多内容需学习

2011年07月29日08:4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下午,张尚武与陈光(微博)标签订了正式的劳动合同。今后,他将供职于陈光标的黄埔再生资源利用集团,在南京这座城市实现其命运的峰回路转。

十几天前,在北京王府井地铁站卖艺求生的张尚武定然不会想到,短短十几天,他的人生会发生如此戏剧性的变化。昨天下午, 在陈光标的陪同之下,张尚武来到黄埔公司。参观陈光标的慈善荣誉陈列室之时,陈光标已经迫不及待宣布了张尚武在公司的职务——爱心公益慈善部副部长以及爱心公益慈善大使。对此,张尚武表示虽有压力,但愿意担此重任。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在律师缓缓读出附加合同的条款之时,在场的老记们都惊叹一声。播音、主持、歌唱、驾驶、工程管理、机械操作、厨师以及防震减灾培训……张尚武接下来的一年内所学之博令人叹为观止。对此,张尚武说:“这些都是生存技能,多多益善。虽然或许对我而言有点艰难,但做运动员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恒。我有恒心和毅力,所以我毫无压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陈光标 生存技能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