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组图:拜仁全员换车 众将偏爱全球最给力SUV

2011年07月29日0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著名汽车品牌奥迪作为德甲豪门拜仁的赞助商,除了砸钱举行两年一届的奥迪杯友谊赛之外,每个赛季开始之前还会特供拜仁球员挑选一辆奥迪车作为自己的座驾。

今年最受拜仁欢迎的车型莫过于奥迪Q7,主帅海因克斯,门将诺伊尔,新援拉菲尼亚,彼得森以及其他3名球员都定了Q7 4.2 TDI quattro tiptronic (340 PS),而里贝里戈麦斯更是选择了具有“地球上最有力量的SUV”之称的奥迪Q7 V12 TDI quattro tiptronic (500 PS) 。

最受欢迎车型第二名是罗本的大爱奥迪A8 4.2 TDI quattro tiptronic (350 PS),小猪,奥利奇,普拉尼奇和季莫什丘克也与罗本口味一致。年轻球员穆勒,克罗斯和巴德斯图贝尔则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奥迪TT RS 5 Coupé 4.2 FSI quattro S tronic (450 PS)。队长拉姆与老将布特眼光独到,他俩新赛季的座驾将是奥迪A6 Limousine 3.0。

唯一一位选择奥迪A5敞篷跑车Cabriolet 3.0的是替补门将沙特马埃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